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大一,暑假想考轉學考轉南台 有些學分不能相抵要重修 那重修是跟著下一屆新生一起嗎? 需要繳重修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55.49
mike70109:在學期中修課的叫"隨修",重修只有暑假才有 01/29 21:20
ikadesu:暑修才需要繳費。日間部的話,補之前未修過的學分不用另外 01/29 22:30
ikadesu:繳費,像平常選課一樣選了就是XD夜間跟進修我就不清楚嚕~ 01/29 22:32
awehero:基本上夜校不用繳費~有需要繳費的大概就是有用到電腦需要 01/30 13:13
awehero:多繳額外的實習費之類的 01/30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