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uo8034 (ruo)
站內
STUT
標題
[問題]轉學考
時間
Fri Jan 29 21:06:14 2010
我現在大一,暑假想考轉學考轉南台 有些學分不能相抵要重修 那重修是跟著下一屆新生一起嗎? 需要繳重修費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55.49
推
mike70109
:在學期中修課的叫"隨修",重修只有暑假才有
01/29 21:20
推
ikadesu
:暑修才需要繳費。日間部的話,補之前未修過的學分不用另外
01/29 22:30
→
ikadesu
:繳費,像平常選課一樣選了就是XD夜間跟進修我就不清楚嚕~
01/29 22:32
推
awehero
:基本上夜校不用繳費~有需要繳費的大概就是有用到電腦需要
01/30 13:13
→
awehero
:多繳額外的實習費之類的
01/30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