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知不知道好過點的統計老師 之前是修廖添富的 本來這次想選沈瑞畿的 但他的課 時間衝堂 有爬文過 看其他人說顏慧老師很好 可是課也是衝堂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其他老師 日校跟夜校的都可以 謝謝 -- 這是我 我是糖糖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7807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42.4 ※ 編輯: h780722 來自: 59.114.142.4 (01/29 22:02)
RHTZ:顏慧....科科 01/29 22:21
Keade0325:顏慧 認真都會過 01/29 22:53
finish0511:我推洪漢正耶>///< 01/29 22:58
tsailung:我推李勇輝 01/29 23:05
MUZAI:大推顏老師!! 01/29 23:32
cute781217:大推我們的導欸 邱~清~爐~(誤) 01/29 23:59
finish0511:樓上學弟(妹) XD" 01/30 09:48
lovecoppee:邱大刀人超好(誤 01/30 13:47
y18:樓樓樓上 我同學 邱清爐很好過(大誤 01/30 17:52
wishwell:大家是認真的嗎? 01/30 21:34
finish0511:我是認真的推洪漢正老師~ 01/31 00:43
ALLEN68:快去挑戰邱清爐 我認真的 保證你不會...後悔喔 01/31 07:51
c913137:顏慧...認真上可以學到東西! 01/31 15:48
minipiyo:顏慧超好 認真點都可以考90↑ 02/02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