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o7 (mouo7)
看板STUT
標題[買賣] 魔獸+寒冰 兩片正版的光碟
時間Sat Jan 30 00:53:58 2010
當初一千多元買的
因很久沒有玩了,所以就便宜賣掉
我只賣400元而已
這兩片都是正版的,所以都有序號喔
買的人可以放心
需要的人寄信給我一下並留你們聯絡方式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67.246
推 PPPBEAR:400說實在有點貴...網拍400初就有全新的了... 01/31 22:04
→ mouo7:可議價喔350如何呢? 02/01 19:45
推 dempkimo:序號重要而已 02/03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