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有點迷惑,想請問一下: 請問互動多媒體設計跟多媒體設計這兩堂課的內容是相同的嗎? 還是有類似的內容啊? 因為名字很像我也不太清楚這兩堂課是不是有什麼差別? 另外多媒體設計、 互動多媒體設計、 互動媒體製作這三堂課大致上內容是在上些什麼呢? 麻煩請教一下了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85.52
Im5F: 這有關科系的學程嘛? 有的話要不要順便提一下自己哪個科系 01/31 00:26
Im5F: 這樣比較好回答你 01/31 00:26
suikun01:嗯,我是資傳系夜間的,因為有空堂可以選修 01/31 04:19
suikun01:所以在考慮可以選修什麼課,謝謝~ 01/31 04:20
Im5F: 凡是跟多媒體扯上關係的 大部分都是會用到FLASH 多媒體設計 02/01 02:28
Im5F: 比較偏用FLASH做動畫 互動多媒體設計 比較偏網頁設計 至於 02/01 02:29
Im5F: 互動媒體製作 我想跟上面那兩項差比較多 資傳系的話 授課老 02/01 02:30
Im5F: 師看一下 就知道他交什麼了 XDD 02/01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