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5F: 這有關科系的學程嘛? 有的話要不要順便提一下自己哪個科系 01/31 00:26
→ Im5F: 這樣比較好回答你 01/31 00:26
→ suikun01:嗯,我是資傳系夜間的,因為有空堂可以選修 01/31 04:19
→ suikun01:所以在考慮可以選修什麼課,謝謝~ 01/31 04:20
推 Im5F: 凡是跟多媒體扯上關係的 大部分都是會用到FLASH 多媒體設計 02/01 02:28
→ Im5F: 比較偏用FLASH做動畫 互動多媒體設計 比較偏網頁設計 至於 02/01 02:29
→ Im5F: 互動媒體製作 我想跟上面那兩項差比較多 資傳系的話 授課老 02/01 02:30
→ Im5F: 師看一下 就知道他交什麼了 XDD 02/01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