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本人已經大四了 本系的課程也修得差不多了 所以下學期應該很多空堂 那想問一下能不能推薦有哪些課程是比較有趣的 或是哪位老師的教課比較活潑好玩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9.112
HandMC:吳建中的嵌入式系統~保證你爽歪歪!!! 01/30 13:11
victory1225:樓上壞人...... 01/30 16:02
Lattewang:一樓是個好人XD 01/30 17:38
icq1225:當你問老師的話....老師兩個字 沒啥活潑好玩可言 會過 01/30 19:28
icq1225:才是最重要 01/30 19:28
Ycp238:鐘容富的課不錯 01/30 20:27
maydayling:原PO啥系的? 可以推薦你修通識的俄國文化 老師人很好 01/30 21:13
king761209:吳建中阿... 他的課其實都很好過... 01/30 21:54
king761209:考試還能帶一張A4大小的重點進去考... 01/30 21:55
zero092026:我資工系的最好會不知道吳建中~而且我也修過他的嵌入式 01/31 11:39
zero092026:對於外系的課其實會不會過不重要了主要不想在去睡覺 01/31 11:41
apaen:推俄國文化 真的很好玩!! 01/31 17:02
id49528013:推通識民間文學與在地文化采風蔡慧如老師 01/31 18:53
id49528013:這是一門行動導向的課程,會帶你出去認識台南喔~ 01/31 18:53
rstuv123g:機械工程系 林聰益 星期四下午6-7節自控三甲有開 02/01 15:22
rstuv123g:工程與社會專題 沒去上真是可惜 超超超好過的 沒上可惜 02/01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