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南台街的全家外面有一隻白色的貓咪 是隻米克斯...她好像每天晚上都會呆在全家外面 好幾個禮拜前看到他...今天又去全家又看到他 那隻貓咪很漂亮是白色的...臉圓圓 如果你靠近他...他會撒嬌 原本還以為是別人家的貓 後來跑去問店員才知道那是野貓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收留他 覺得他沒有家好可憐喔!! 因為我已經養一隻了...沒辦法在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7.107
godbest:! 明天去看看~~ 01/31 00:01
dempkimo:那隻 真的很可愛 我有偷偷餵過 01/31 00:14
niceanny520:很可愛吼!! 01/31 11:20
like1259:我室友有拍過那隻貓!!我一直很想去找那隻貓玩,可是都遇 01/31 22:42
like1259:不到= = 01/3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