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anny520 (Lovely Anny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全家外面的貓咪
時間Sat Jan 30 23:11:32 2010
南台街的全家外面有一隻白色的貓咪
是隻米克斯...她好像每天晚上都會呆在全家外面
好幾個禮拜前看到他...今天又去全家又看到他
那隻貓咪很漂亮是白色的...臉圓圓
如果你靠近他...他會撒嬌
原本還以為是別人家的貓
後來跑去問店員才知道那是野貓
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收留他
覺得他沒有家好可憐喔!!
因為我已經養一隻了...沒辦法在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7.107
推 godbest:! 明天去看看~~ 01/31 00:01
推 dempkimo:那隻 真的很可愛 我有偷偷餵過 01/31 00:14
→ niceanny520:很可愛吼!! 01/31 11:20
推 like1259:我室友有拍過那隻貓!!我一直很想去找那隻貓玩,可是都遇 01/31 22:42
→ like1259:不到= = 01/3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