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rad2007 (Krad)
看板
STUT
標題
Re: [閒聊] 請問有關於多媒體設計以及互動多媒體設 …
時間
Sun Jan 31 16:09:02 2010
系上課程名稱很多都很像 加上每屆課程名稱有時候會改所以也不知道怎麼用課程名稱跟你講 不過大致上可以用授課老師來猜 你說的幾乎都是互動媒體 所以可能是 flash 或者是 互動體感 如果上課老師是陳光雄那應該就是 體感 了 內容就是用麵包板加電子電路去設計互動裝置 其他老師上課比較有可能會是flash 主要還是看課程簡介會比較準 (雖然基本上都不會寫上去= ="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5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