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校財數老師 有哪些比較好過的 或者是說比較推薦的 幫閃光代問的 本身不是財金系的學生 所以想幫她找一下 謝謝大家,打擾了<(_ _)> PS:剛剛字數沒滿四十拍謝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89.109
koalazoe:林雅智老師平均55分就過了 01/31 23:55
passion10:他是超級大刀 02/02 02:36
qiryimvjp:............阿到底?? 02/03 20:26
passion10:她是我們導師...小考.其中.期末沒考及格是一定不會過的 02/04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