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ng761209:就當作是買一送一吧 01/31 19:43
推 ink790702:你不拿也是下一個人拿啊! 01/31 19:58
→ ink790702:以前高中有可樂機補貨忘記鎖 被學生掃走一堆= = 01/31 19:58
→ therock0806:卡蛋! 01/31 20:00
推 maydayling:拿走 01/31 20:13
推 godbest:我只有投過錢 飲料沒出來 錢也沒退過... 01/31 21:00
推 chienyulin:2樓新工人!!! 01/31 21:09
推 vulg04mp3:買一送一還好吧 我同學是買一瓶下來5.6瓶的 只是礦泉水 01/31 21:57
推 JONLY0617:唉唷 以前國中常發生呀 中獎了嘛 01/31 22:36
推 like1259:我在一宿很常發生這種情況...而且一宿有再賣餅乾,那種販 01/31 22:39
→ like1259:賣機是投了錢後慢慢把餅乾捲出來的機器,所以常常會卡住.. 01/31 22:39
→ like1259:只要卡住我就會用力的往找零錢的地方踢一腳,馬上會噴20元 01/31 22:40
→ like1259:所以經常買個餅乾還賺10塊 囧我不是故意要賺那10元的 01/31 22:40
推 seanhaha:之前在T棟販賣機投10元掉過7罐水..早知道就買汽水了XD 01/31 22:53
→ yvonne1016:哇...原來大家都有經驗而且還比我強XD 01/31 23:12
推 nibo:只遇過L棟的 吃錢好幾次 囧rz 02/01 00:12
推 willy790423:哈 高中也投十塊買一塊水 之後掉六罐 剛好一人一罐 XD 02/01 02:30
推 LiHowDie:新工母校~~ 02/01 04:48
推 ink790702:開始認親xD 02/01 04:59
→ sway5566:此風不可長 02/01 06:26
→ lzwei72:我只記得有一次投50元被咬的很不爽 02/01 08:25
推 s9220140:有一次投10元結果掉出100多塊零錢 超爽的~ 02/01 10:07
推 fenghoho:新工...= = 02/01 11:23
推 icq7584:我常在I棟被吃錢 F動聽朋友說會掉兩罐 但我去投只掉一罐 02/01 15:27
推 william1:有遇過會買1送3的販賣機 (還是送20元 "X健" 那種) 02/02 11:51
推 couragedog:之前在T棟買熱可可,出來的是一杯熱水加幾滴可可而已= = 02/02 14:28
→ yvonne1016:樓上買的東西感覺好噁喔XD 02/02 14:43
推 together1090:我記得以前小學 飲料機有BUG 就是直接可以用手伸進去 02/0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