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malspell (Lion-hearted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販賣機
時間Mon Feb 1 14:31:28 2010
※ 引述《yvonne1016 ()》之銘言:
: 無聊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: 之前在學校某販賣機投入十元
: 按了某種飲料結果讓我錯愕的事發生了
: 不是掉了錯的飲料而是掉了兩瓶
: 當下大家會順便拿走多的飲料
: 還是留在原地呢?
拿走多的飲料
多喝了熱量、色素、人工甘味劑
又多了一個罐子,還得拿去回收
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8
→ Ni59:酸死了 02/01 15:54
→ mitcool:你可以推文........... 02/01 16:24
→ yvonne1016:其實我說的飲料就是水XD 02/01 19:19
推 juolkd:我之前也是投了二十元掉了五罐 02/03 18:25
→ animalspell:歹謝,新手上路,本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文 02/0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