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vonne1016 ()》之銘言: : 無聊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: 之前在學校某販賣機投入十元 : 按了某種飲料結果讓我錯愕的事發生了 : 不是掉了錯的飲料而是掉了兩瓶 : 當下大家會順便拿走多的飲料 : 還是留在原地呢? 拿走多的飲料 多喝了熱量、色素、人工甘味劑 又多了一個罐子,還得拿去回收 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
Ni59:酸死了 02/01 15:54
mitcool:你可以推文........... 02/01 16:24
yvonne1016:其實我說的飲料就是水XD 02/01 19:19
juolkd:我之前也是投了二十元掉了五罐 02/03 18:25
animalspell:歹謝,新手上路,本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文 02/0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