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2266 (羊要勝)
看板STUT
標題宿舍怎麼辦??
時間Mon Feb 1 23:28:53 2010
就是開學22號
進駐時間是2/20和2/21
可是到2/21號晚上都有事誒
我住的是六宿,可以請別人帶領嗎??
還是22號再進住也可以?
還是有別的辦法呢可以告訴我嗎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45.28
→ baychi999:進駐時間指的是可以找異性幫你搬東西進宿舍的時間吧? 02/01 23:55
→ baychi999:還有非住宿的人幫你搬東西~不代表只有那兩天可以搬進去 02/01 23:56
推 maydayling:一樓說的對 你要週一才進去也可以 02/0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