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開學22號 進駐時間是2/20和2/21 可是到2/21號晚上都有事誒 我住的是六宿,可以請別人帶領嗎?? 還是22號再進住也可以? 還是有別的辦法呢可以告訴我嗎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245.28
baychi999:進駐時間指的是可以找異性幫你搬東西進宿舍的時間吧? 02/01 23:55
baychi999:還有非住宿的人幫你搬東西~不代表只有那兩天可以搬進去 02/01 23:56
maydayling:一樓說的對 你要週一才進去也可以 02/0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