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ali (Irene)
看板STUT
標題寒假借球
時間Tue Feb 2 01:21:53 2010
大家一群想打排球
寒假學校可以借得到排球嗎??
還是誰有排球 可以借我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43.157
※ 編輯: lonelyali 來自: 125.229.243.157 (02/02 01:41)
→ smelly:嗯... 02/02 23:53
推 willy790423:學校的體育是好像沒辦法借 02/0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