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轉係所以有好多重補修>< 想請問各位大大 統計學的郭重明和邱清爐哪一個是好過的老師呢? 經濟學的張永佶 是好過的老師嗎?? 拜託拜託: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8.131
like1259:經濟不要選到李東杰就好... 02/02 11:06
vetsera:李東杰不錯啊,上課教的很認真,只是學生唸要下苦工, 02/02 12:54
vetsera:不過私下問他,他會很樂意教,個人是蠻推薦的 02/02 12:55
yvonne1016:我是上過邱清爐的經濟但沒上過統計 02/02 13:17
yvonne1016:他很認真上但是不好過,幸好我過了... 02/02 13:18
finish0511:統計我還是推洪漢正 XD 邱老師的課..恩..同樓上XD 02/02 13:33
passion10:所以邱清爐和李東節是大刀.....? 02/02 16:56
ALLEN68:快去修邱清爐的課~~保證不會後悔喔^^ 02/02 17:37
y18:選邱清爐準沒錯! 02/02 18:36
finish0511:我是經濟學被邱老師當掉的學生 據說我成績48 班排名28 02/03 00:03
finish0511:經濟其實可以考慮吳慶壽XD" 統計我還是推洪漢正 02/03 00:04
finish0511:不過上面有一篇有人推顏慧就是了 02/03 00:04
axnn:郭重明蠻好過的阿 經濟推工管的顏榮欽 我三修最後修他的過了 02/03 22:29
lovecoppee:顏榮祥的蠻好過的 .. 期末洩題分數大概80.. 02/05 23:46
jantin:會資系沈瑞畿 爆爆爆好過 02/07 00:36
h780722:推沈瑞畿 人超好的 02/09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