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ke1259:經濟不要選到李東杰就好... 02/02 11:06
→ vetsera:李東杰不錯啊,上課教的很認真,只是學生唸要下苦工, 02/02 12:54
→ vetsera:不過私下問他,他會很樂意教,個人是蠻推薦的 02/02 12:55
→ yvonne1016:我是上過邱清爐的經濟但沒上過統計 02/02 13:17
→ yvonne1016:他很認真上但是不好過,幸好我過了... 02/02 13:18
推 finish0511:統計我還是推洪漢正 XD 邱老師的課..恩..同樓上XD 02/02 13:33
→ passion10:所以邱清爐和李東節是大刀.....? 02/02 16:56
推 ALLEN68:快去修邱清爐的課~~保證不會後悔喔^^ 02/02 17:37
推 y18:選邱清爐準沒錯! 02/02 18:36
→ finish0511:我是經濟學被邱老師當掉的學生 據說我成績48 班排名28 02/03 00:03
→ finish0511:經濟其實可以考慮吳慶壽XD" 統計我還是推洪漢正 02/03 00:04
→ finish0511:不過上面有一篇有人推顏慧就是了 02/03 00:04
推 axnn:郭重明蠻好過的阿 經濟推工管的顏榮欽 我三修最後修他的過了 02/03 22:29
推 lovecoppee:顏榮祥的蠻好過的 .. 期末洩題分數大概80.. 02/05 23:46
推 jantin:會資系沈瑞畿 爆爆爆好過 02/07 00:36
推 h780722:推沈瑞畿 人超好的 02/09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