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ck2266 (羊要勝)
看板
STUT
標題
Re: 宿舍怎麼辦??
時間
Tue Feb 2 09:19:17 2010
呵呵謝謝唷@@可是我的意思是我想星期一直接去拿門卡,東西我都自己帶的,是說星期一再去拿沒關西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45.97
推
TMdotneTWork
:沒關係 反正不會有人領你的卡
02/0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