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課表出來了 資傳系的新聞編採實務 這次有兩個老師 一位是梁丹青 另一位是洪敏莉 請問有修過的人哪一位評價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4
jackyeah:洪老師是新老師 問老鳥可能不準 02/02 11:39
rina18energy:洪老師的確不認識 加油吧~~ 02/02 12:51
Tinen:其實各有各的好。我是修洪老師,老師上課十分生動 02/02 18:26
Tinen:而且動作也很多,很促咪 02/02 18:27
yun2007:大推洪老師 如同T大所言 就促咪... 02/02 19:06
nibo:洪老師很有趣,也很像媽媽XD 上了一學期 作業乖乖交都沒事 02/02 23:47
ching754:洪老師上課很有趣不無聊,而且認真上課可以學到東西哦! 02/10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