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登記抽籤和自由選課還有加退選嗎 我不太懂耶 我是新生,上學期是別人幫我用的 這次我想自己學著用用看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7.79
mitcool:登記抽籤就是審核前去選你要的課打勾排順序 02/02 13:25
mitcool:自由選課就是在登記抽前分發完後去檢剩下的 獲取消已中籤 02/02 13:26
mitcool:家退選就是在戲統審核完後 坐跟第2步一樣的動作 02/02 13:27
mitcool:不同點就是 前二者還未經過審核 02/02 13:27
yvonne1016:大概了解了...感謝你 02/0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