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vonne1016 (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一些問題
時間
Tue Feb 2 13:14:40 2010
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登記抽籤和自由選課還有加退選嗎 我不太懂耶 我是新生,上學期是別人幫我用的 這次我想自己學著用用看 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7.79
推
mitcool
:登記抽籤就是審核前去選你要的課打勾排順序
02/02 13:25
→
mitcool
:自由選課就是在登記抽前分發完後去檢剩下的 獲取消已中籤
02/02 13:26
→
mitcool
:家退選就是在戲統審核完後 坐跟第2步一樣的動作
02/02 13:27
→
mitcool
:不同點就是 前二者還未經過審核
02/02 13:27
→
yvonne1016
:大概了解了...感謝你
02/0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