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lva (Oran橘e)
看板STUT
標題[詢問]98下學期 課程詢問
時間Tue Feb 2 13:33:01 2010
南台同學你們好
我要幫我朋友代PO這篇文章
她現在是四年級
今年即將畢業
而畢業後也有些計畫
但就在這學期他有一門課程被當掉了
我們學校(嘉藥)的那門課卻只有開在上學期
所以他有可能因此而延畢而延宕了計畫
所以她麻煩我來這幫她PO文
要詢問98下學期課程的問題
以下是她要講的話
請問貴校是否在 98下學期
有開關於"電腦軟體應用"這類的課程
若有的話 有內容大綱嗎?
麻煩各位幫幫忙 感激不盡 謝謝
謝謝各位 :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7.40
推 mitcool:南台跟嘉藥有互相承認學分麻@@? 02/02 21:37
→ orangelva:我朋友說可以到你們那邊修然後我們學校可以抵的樣子 :) 02/02 23:13
推 passion10:商科的計算機概論大不份都是電腦應用類噢 02/04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