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 想請問一下事情 打電話去您們系辦都沒人接 麻煩化材系或是所的人 丟我水球一下吧~~~(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7.44.23
fsx2000:帥哥 寒假系半只上半天班啊 02/02 16:00
secret0820:我記得系辦會有人輪班 應該會有人 不然就早上打 02/02 16:20
martiar:難怪我剛剛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...那老師呢~? 02/02 16:42
secret0820:老師不住系辦 除非你知道老師分機號碼 02/02 17:42
black910334:要問什麼? 02/02 18:46
willy790423:我化材的^^ 02/03 01:32
mika95g:我.... 02/03 22:39
tw00383279:我.. 02/04 01:39
vulg04mp3:問樓上的帥哥~~ 他人超好的!!! 02/04 03:37
johnny771213:請早上來電~揪咪>.^ 02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