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sx2000:帥哥 寒假系半只上半天班啊 02/02 16:00
→ secret0820:我記得系辦會有人輪班 應該會有人 不然就早上打 02/02 16:20
→ martiar:難怪我剛剛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...那老師呢~? 02/02 16:42
→ secret0820:老師不住系辦 除非你知道老師分機號碼 02/02 17:42
推 black910334:要問什麼? 02/02 18:46
推 willy790423:我化材的^^ 02/03 01:32
推 mika95g:我.... 02/03 22:39
推 tw00383279:我.. 02/04 01:39
推 vulg04mp3:問樓上的帥哥~~ 他人超好的!!! 02/04 03:37
→ johnny771213:請早上來電~揪咪>.^ 02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