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一下關於註冊單上的問題 我今年是流通系大一生 從第一次列印註冊單的時候我就有疑問 註冊單上面的書錢到底是關於什麼的書錢??? 開學後買書還是要另外交錢給總務呀 !!! 那為什麼註冊單上面還有書錢呢 ??? -- 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★藥藥★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pink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6.167
cyuzhi:學校會寄註冊通知給我們嗎?怎麼還沒收到呢?還有成績單也 02/03 00:09
lovepink21c:我是看可貸金額的註冊單耶!!!我問我朋友關於書籍費 02/03 00:12
lovepink21c:他也說他不知道 = = (大三生) 02/03 00:12
spyhacker:看到ID= =''彷彿看到我自己 囧rz 你綽號由來? 呵~ 02/03 00:16
newfeel:註冊繳費單哪來的書錢? 註冊單要自己印喔! 02/03 00:18
peggy60624:貸了那個書費 期末會撥那個款項到你戶頭 3000是吧 02/03 00:18
maydayling:可就貸明細表 是讓就貸生可以多貸三千塊當作買書 通常 02/03 00:22
maydayling:期末才會撥款 你可以不貸三千 那個明細是最大可貸金額 02/03 00:23
lovepink21c:懂了!所以我本來就沒有貸那筆錢,但是補繳的時候好像 02/03 00:28
lovepink21c:又繳了!!! 所以是退到我的戶頭裡了 ??? 02/03 00:28
lovepink21c:我懂了 !!! 謝謝 ... 綽號有點難解釋耶 02/03 00:37
cyuzhi:那最晚什麼時候要繳費呢?問一下,成績單..不寄了嗎? 02/03 00:59
pkpk80120:先等成績單來吧~ 02/03 09:23
kiki07482001:等成績單來 會不會已經22號了 - -" 02/03 09:55
maydayling:2/12前會寄 02/03 10:24
uwei:助貸上面的書錢是你除了學費以外可以額外申請的 02/03 13:44
uwei:但是他的錢要等到會計室審完才會退到你郵局 02/03 13:45
uwei:也就是說你還是要自己先拿錢繳書錢,後來再去領取退款。 02/03 13:46
uwei:以上是回給2F或有申請助貸的同學XD 02/03 13:48
lovepink21c:我懂了!我有去查我補繳學費的繳費單裡並沒有書籍費 02/03 14:02
lovepink21c:也就是說,如果當初全貸的話期末才會有退款,沒有的話 02/03 14:02
lovepink21c:就不會有退款 !!! 02/03 14:03
nnn311:疑~我已經收到成績單勒~ 上個月底收到的~ 02/03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