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bya (bb)
看板STUT
標題大家好我是國企三乙的同學
時間Wed Feb 3 01:02:36 2010
想請大家幫個忙 幫我填個問卷
是要做筆電的市場區隔以及產品定位的依據
(專題...)
麻煩大家!有筆電的 花你幾秒鐘的時間幫我填一下
真的只有幾秒鐘... 因為只有兩題XD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16/iambbya/19143.phtml
麻煩點以上網址進入 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7.51
→ cyivs33:done. 02/03 18:06
→ skyupme:真的只有兩題....好陽春的調查阿=ˇ=" 02/04 14:29
推 blueofstars:為什麼不能複選?我覺得價格跟功能都是評估的重點耶!~ 02/09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