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yBeika:你要夢的河流還是愛情的盡頭?(逃 02/03 11:00
→ psappp:所以就是想賺錢而已... 02/03 12:00
→ mitcool:2勒????? 擺明就是要坑錢而已阿 南台版可以這樣讓你揪!? 02/03 13:17
→ mitcool:出500 沒抽中等於花500吃飯 有抽中除了500飯錢 現虧5千! 02/03 13:23
→ mitcool:出800 沒抽中等於800飯錢 有抽中有5千-5百-8百=3700紅包 02/03 13:26
→ mitcool:要去的兩者方案大多會選後者 最賺還是原PO 收一個就賺5百! 02/03 13:29
推 coosla:樓上~~你要先確定你有抽獎資格再說 02/03 13:35
→ coosla:基本上~~我覺得原PO提的方案是各取所需,要不要去看個人 02/03 13:36
→ mitcool:他都寫明這麼清楚了 報名一人800加抽獎 規則我定的喔? 02/03 13:56
→ mitcool:的確是各取所需... 原PO要錢! 想參加者要紅包! 沒錯~ 02/03 13:58
→ secret0820:參加的人拿不到紅包吧!! 原PO不是說獎品歸他 02/03 14:03
→ secret0820:所以參加的人就是花五百去吃八百的餐點 02/03 14:03
→ chou1274:那很簡單阿 你自己花錢去桂田吃不就得了 02/03 15:37
→ chou1274:我只不過是想看有沒有人想去吃 你花少點錢可以吃到 02/03 15:38
→ chou1274:想抽獎 那就花本來應有的錢 分紅也是應該的吧 02/03 15:38
→ chou1274:阿不然你自己去吃桂田會給你抽獎喔 02/03 15:38
→ roseblood:有想噓的衝動 02/03 19:03
→ mitcool:說的好像桂田價位非常高高到平民吃不起!? 02/03 22:03
→ mitcool:就是看不慣有這種心態!!! 好像抽獎很偉大似的.... 02/03 22:04
→ mitcool:以看有沒有人想去吃之名 行抽獎分紅之實 你的算盤打的好 02/03 22:07
→ secret0820:原PO人真好 科科 02/03 23:16
推 apple313118:推mi大大 02/04 10:48
→ airfox116111:比賽得個名學校請吃免驚的 個人經驗... 02/05 11:53
噓 sway5566:顆顆 05/23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