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,收到了學校寄來的成績單, 不對,是我以為是成績單的紫色信封。 看到信封寄到家了,心想, 哇 ~ 期末都會有職場能力分析, 想說快點開風來看一看我的能力到哪了, 結果, 誰知道打開後裡面卻只有一張寒假住注意事項和一張回覆單。 是說,我的成績單呢親愛的學校? 學務組負責人在哪!! 快點找找我的成績單阿啊啊啊啊 ( 吶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00.217
miniminimini:我也是一度以為成績單怎麼那麼快就到了,結果...= = 02/03 18:14
miniminimini:想必學校又要拖很久才會收到 02/03 18:15
roseblood:不懂學校為什麼要分兩次寄?這樣不是很浪費人力嗎? 02/03 19:01
beckham00134:我也以為是成績單.....莫名其妙的一封信 = = 02/03 19:20
lovepink21c:那個回條開學要繳交回去嗎??? 02/03 19:22
beckham00134:要阿 要交出去= = 成績單好像 02/03 19:44
chen159357:反而今年的注意事項比較慢的感覺 02/03 20:36
casha54382:我也是今天收到= =||以為也是...結果~~所以@@#$%%~就醬 02/03 21:40
willy790423:期待的要打開了!卻 ...囧 怎是通知書 02/03 22:09
vicky2kw:我還以為我的成績單學校忘了放進去=..= 02/03 22:18
Tinen:直接把通知單丟進垃圾桶了... 02/04 14:30
fff5728688:第一個念頭就是 該不會被遺忘了吧 成績單沒放進去 02/04 17:36
piya6291:學校說2/11前寄… 02/04 18:58
yoaloha:寒假都不知道放多少了 被騙的 應該也都差不多了吧= = 02/0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