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iminimini:我也是一度以為成績單怎麼那麼快就到了,結果...= = 02/03 18:14
→ miniminimini:想必學校又要拖很久才會收到 02/03 18:15
推 roseblood:不懂學校為什麼要分兩次寄?這樣不是很浪費人力嗎? 02/03 19:01
推 beckham00134:我也以為是成績單.....莫名其妙的一封信 = = 02/03 19:20
→ lovepink21c:那個回條開學要繳交回去嗎??? 02/03 19:22
→ beckham00134:要阿 要交出去= = 成績單好像 02/03 19:44
推 chen159357:反而今年的注意事項比較慢的感覺 02/03 20:36
→ casha54382:我也是今天收到= =||以為也是...結果~~所以@@#$%%~就醬 02/03 21:40
推 willy790423:期待的要打開了!卻 ...囧 怎是通知書 02/03 22:09
推 vicky2kw:我還以為我的成績單學校忘了放進去=..= 02/03 22:18
推 Tinen:直接把通知單丟進垃圾桶了... 02/04 14:30
→ fff5728688:第一個念頭就是 該不會被遺忘了吧 成績單沒放進去 02/04 17:36
推 piya6291:學校說2/11前寄… 02/04 18:58
推 yoaloha:寒假都不知道放多少了 被騙的 應該也都差不多了吧= = 02/0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