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xinfinite (高個)
看板STUT
標題[選課]關於應日的陳貌卿老師
時間Wed Feb 3 21:09:24 2010
請問有人知道陳老師的上課方式和教學方法嗎?
這學期陳老師在我們學校有兼課...
所以想要了解一下...
麻煩各位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5.125
→ frankie305:嗯~話說我們班一半以上,在他手下888888 02/25 02:41
→ frankie305:還會很認真的看你字寫的好不好看~字不好看寫的對還是錯 02/25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