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弟昨天出車禍 現在在醫院 持續昏迷中 打算明天幫他去處理保險、休學等事 想問一下 寒假學校還有人在辦公嗎 不想白跑一趟 先感謝各位回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7.28
tonygames:到週五的中午都有人辦公 02/03 21:13
wineinstein:希望你弟早日康復 02/03 21:44
willy790423:祝你弟早日康復 02/03 22:10
maydayling:要休學喔? 要不要再觀察看看? 祝你弟早日康復 02/03 22:30
pkpk80120:看來頗嚴重 原PO弟加油~ 02/03 22:41
rina18energy:加油~~~大家祈禱原po弟趕快好起來吧!學弟加油~~ 02/03 22:57
therock0806:早日康復! 02/03 23:18
amy1904:祝你弟弟早日康復 02/03 23:21
感謝各位的加油 剛從醫院回來 醫生說這幾天是危險期 如果撐過了 就比較不用擔心 有各位的加油 我相信我弟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guolin75 來自: 220.142.17.9 (02/04 11:40)
bluenight092:推幫你弟集氣~希望早日康復 02/04 19:59
lastroom:祝你弟早日康復 寒假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02/05 01:39
ogisun:祝你弟早日康復 02/05 02:24
rabbit0407:幫你弟集氣.....R.I.P 02/05 08:14
therock0806:R.I.P好像不是這樣用的= =" 02/05 11:15
lastroom:對阿= = 似乎是用在某個地方... 02/05 11:39
t5118:.............R.I.P不會用不要亂用 02/06 13:50
william1:R.I.P. = Rest In Peace 願他(她)安息 = =lll 02/1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