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我朋友兩個人 今天難得放假 想要打牌 想問說 有沒有還在學校的同學 有場地可以打牌的呢?! 或是有桌子 因為我家桌子是得盤腿坐的 我可以提供麻將 如果有需要的話!! 來顆希望的水球吧^^ -- 回不去的 叫過去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erry78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23.140
ironDA:幹沒有噓 不然我就噓泰哥 02/04 22:33
dekime:麻將版很多!!^___^ 02/06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