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0846 (賣悶拉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有南台的學生 還呆在南台 想打牌的嘛?!
時間Wed Feb 3 23:37:33 2010
我跟我朋友兩個人
今天難得放假
想要打牌
想問說 有沒有還在學校的同學
有場地可以打牌的呢?!
或是有桌子
因為我家桌子是得盤腿坐的
我可以提供麻將
如果有需要的話!!
來顆希望的水球吧^^
--
回不去的
叫過去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erry78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40
推 ironDA:幹沒有噓 不然我就噓泰哥 02/04 22:33
→ dekime:麻將版很多!!^___^ 02/06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