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ery1 (米逤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工程數學隋堂修???
時間Thu Feb 4 00:14:43 2010
我是光電系94年入學的夜四技學生
我於95年上學期
工程數學(一)被當掉
於98年下學期想隨堂修
在選課系統中有查到以下兩個選擇
工程數學(一) 3 呂金塗 必修 夜四技自控二乙 一 12 13 14
工程數學(一) 3 鄭明昌 必修 夜四技自控二甲 五 11 12 13
想請問我可以隨堂修哪個
謝謝各位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9.216
推 mocolin:沒衝堂都可以修啊 科科 02/04 00:45
推 chen159357:好巧 這兩個剛好都是我隨修的老師... 02/04 14:11
推 iamsewei:哪堂課有隋堂阿.....我想跟 02/05 01:24
推 blackcho:看到鄭老師推一下!學期總成績有40分就過了 02/05 03:19
推 juolkd:必選鄭老師 強 02/06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