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光電系94年入學的夜四技學生 我於95年上學期 工程數學(一)被當掉 於98年下學期想隨堂修 在選課系統中有查到以下兩個選擇 工程數學(一) 3 呂金塗 必修 夜四技自控二乙 一 12 13 14 工程數學(一) 3 鄭明昌 必修 夜四技自控二甲 五 11 12 13 想請問我可以隨堂修哪個 謝謝各位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9.216
mocolin:沒衝堂都可以修啊 科科 02/04 00:45
chen159357:好巧 這兩個剛好都是我隨修的老師... 02/04 14:11
iamsewei:哪堂課有隋堂阿.....我想跟 02/05 01:24
blackcho:看到鄭老師推一下!學期總成績有40分就過了 02/05 03:19
juolkd:必選鄭老師 強 02/06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