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sion10 (passion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請問什麼課有在教outlook?
時間Thu Feb 4 02:59:18 2010
聽說公司都用outlook在辦公...
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哪個系哪堂課
有在開班授課呢?
應該不是寄信的那一種outlook噢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8.131
→ revon:就是寄信那個outlook...連公務關都在用 02/04 11:42
→ passion10:噢~~~原來如此 哪個科系有開呢? 02/04 22:31
→ revon:基本上~這種學校不會開...請到外面的電腦補習班or買書來看 02/04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