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公司都用outlook在辦公...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哪個系哪堂課 有在開班授課呢? 應該不是寄信的那一種outlook噢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8.131
revon:就是寄信那個outlook...連公務關都在用 02/04 11:42
passion10:噢~~~原來如此 哪個科系有開呢? 02/04 22:31
revon:基本上~這種學校不會開...請到外面的電腦補習班or買書來看 02/04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