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上學期都沒有選到通識課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哪些老師的哪種課比較好過 定義:1.點名少 2.只有做報告當作段考成績 或 考試前會給70%~80%的練習 相信各位南台的大大 都是好心人 也分享讓大家去修 {謝謝各位}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6.32
therock0806:在家睡覺算了 02/04 11:37
revon:你這種想法乾脆不要選...光前1.2項就不會同時存在 02/04 11:43
a7891905:沒2...... 這種想不勞而獲的態度實在不可取阿 02/04 12:18
maydayling:推一樓 02/04 12:19
jessierr:話說投票還沒結束啊?? 02/04 13:54
lovepink21c:原PO這種想法是真的很不好啦 ... 只是我還是推薦一下 02/04 14:01
lovepink21c:楊劍豐 ... 我上學期上他的課,有說過點名5次沒到就會 02/04 14:03
lovepink21c:當掉你!!! 期中、期末都是讀書心得,但老師會規定與課 02/04 14:04
lovepink21c:堂有關的書籍啦 !!! 02/04 14:05
s9220140:有也不告訴你 02/04 15:33
seaflysky:有也不告訴你+1 在學校只想混 出社會別怪老闆給薪也很混 02/04 15:58
chuangshubin:好可憐喔 男女生問差真多 幫你推一個~ 02/04 16:16
wch860414:原來關鍵在男女生 T T 02/04 16:25
therock0806:不是這樣說...有些選通識課的人是真的想學點東西,別 02/04 17:03
therock0806:佔到這些同學的位置,上學期我有門通識就是這樣差點修 02/04 17:04
therock0806:不到... 02/04 17:04
therock0806:有人選了整學期沒出現過... 02/04 17:34
cute781217:一學期花你爸媽五萬元來這裡打混 我要是你爸媽我就.... 02/04 17:50
chuangshubin:我是覺得兩位問的出發點根本差不多 得到的回應卻.... 02/04 18:03
chuangshubin:科科 你還是去4302看吧 四樓的大大在那邊可是好人呢~ 02/04 18:04
godbest:建議你練一下發文技巧~問的委婉.......別忘了文中提到小妹 02/04 18:32
chuangshubin:                     重點↑ 02/04 19:05
ling0210:科科…去修陳姿光的課吧^.<*~ 02/04 19:09
chienyulin:樓上想害人?! 02/04 20:22
a7526746:哭哭 原來性別歧視一直存在 02/04 21:24
nibo:推楊劍豐 "的課" 02/04 21:30
maydayling:你的123總合就是你要選一個不用上課可以常翹掉只要考試 02/05 00:39
maydayling:前或當天再出現上上課 簡單報告就好 真的覺得再家更好 02/05 00:41
Anikk:別繳學費就不會有這個疑問囉.. 02/05 20:28
rstuv123g:南台老師有可能不常點名??交報告又不見得較好 02/06 21:38
rstuv123g:機械系王文峰的課一學期下來都是參觀工廠交報告 02/06 21:39
rstuv123g:結果我們班一堆人都有按時交報告 結果還是被當 02/06 21:39
rstuv123g:有時候考試還比較好 02/06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