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大專英檢考過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去登記…… 有聽說是要去語言中心,但是是要找誰呀? 因為這幾天上學校網站看到畢業預警分數 一直出現校訂必修科目 外語能力檢定 未通過 實在是有點擔心啊哈哈哈哈~ 請好心南台人幫忙一下~ (身邊問過很多人 都沒有人有答案 有的還反過來說:那你找到答案再告訴我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3.64
maydayling:大專英檢有通過 自學中心網站會自動匯入 你去看那邊有 02/05 14:41
maydayling:成績 顯示已通過就好 外語能力檢定是算大四下的必修 02/05 14:42
maydayling:你還沒大四下 所以當然顯示未通過 你知道有過就好 02/0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