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imalspell:他是南台校友沒錯阿,所以也很會打廣告 02/06 16:22
→ sweet5416:同學 寒假在家很無聊吼XD 02/06 16:24
→ casha54382:倒是竇智孔,他是不想當兵才到處念書吧!!! 02/06 18:30
→ jasonlin119:以前叫永光工專喔.....@@" 02/06 18:55
→ free520:好像是夜校 然後他好像不想承認自己是南台的 02/06 19:50
推 OMGToOrz:自從念了112EMBA之後他都自稱台大的 02/06 20:23
推 TMdotneTWork:永光那個只用一年而已... 02/06 20:27
→ wch860414:這就是南台人去鬼屋血拼沒有折扣的真相嘛XD 02/06 21:54
→ casha54382:好像還真的沒折扣!~原本就是景文修去復來的,阿災! 02/06 22:56
→ fenghoho:顆顆... 02/06 23:50
→ jasonlin119:也好....不然被外界說鬼屋是南台出品....情何以堪 02/09 15:53
→ osk2:南台人鬼屋沒折扣不OK啦XD 02/11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