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inyurl.com/yc7cmtm 下面寫到 知名校友- 吳X坤 先生 真的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嗎??? 有沒有吳X坤在南台的八卦? 上網怎麼找都找不到 吳X坤 有關南台的資料XD 還是維基百科看看就好?? (吳X坤-黃色鬼屋老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1.119
animalspell:他是南台校友沒錯阿,所以也很會打廣告 02/06 16:22
sweet5416:同學 寒假在家很無聊吼XD 02/06 16:24
casha54382:倒是竇智孔,他是不想當兵才到處念書吧!!! 02/06 18:30
jasonlin119:以前叫永光工專喔.....@@" 02/06 18:55
free520:好像是夜校 然後他好像不想承認自己是南台的 02/06 19:50
OMGToOrz:自從念了112EMBA之後他都自稱台大的 02/06 20:23
TMdotneTWork:永光那個只用一年而已... 02/06 20:27
wch860414:這就是南台人去鬼屋血拼沒有折扣的真相嘛XD 02/06 21:54
casha54382:好像還真的沒折扣!~原本就是景文修去復來的,阿災! 02/06 22:56
fenghoho:顆顆... 02/06 23:50
jasonlin119:也好....不然被外界說鬼屋是南台出品....情何以堪 02/09 15:53
osk2:南台人鬼屋沒折扣不OK啦XD 02/11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