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下學期有想修基礎日語課程 有推荐的老師嗎 上課別太呆板跟學生會有互動的最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5.125
oooooooooo:國企系楊維珍老師 雖然有時犀利了點 但教的很好 (Y) 02/07 13:10
jessierr:我還滿喜歡陳淑女的課 他對外系都很親切呦!! 02/07 14:25
hhhana:本身日文系,本身覺得黃郁芳老師教的最好,跟他學了很多!! 02/07 20:46
shizuka1027:推黃郁芳!!黃郁芳是神!!! 02/07 22:10
slink93:推黃郁芳老師,教課很認真又好懂!! 02/07 22:17
nalowon:我推黃郁芳 真的教學認真!我上了六次日文 這個老師好 02/07 23:32
Betty6011:我是日文系的,很推黃郁芳的課,她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怕 02/09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