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39 (哀莫大於心死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到南台如何停車?(汽車)
時間Mon Feb 8 09:43:53 2010
如題
離開南台已經四年了
印象中,如果要開車去南台,最好不要從南台街進去
所以想請問,寒假期間想開車到南台,可以停在哪邊呢?
大門那邊可不可以進啊?印象中,那邊的門都開著,而且好像沒人顧
新校區T棟那邊有地方可以停嗎?
這次剛好到成大出差,不過還是想到南台吃東西...
PS:我說的大門,是南台真正的大門,路邊有南台工專的招牌,旁邊有旅館跟家具行那邊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26.226
推 ssaan:大門已經搬囉…在另一邊了 02/08 09:54
推 deanj:在姑婆廟對面~ 02/08 11:01
推 coosla:那個門不開放了,請走東大門或後門 02/08 16:58
推 boyen3:寒假不會不好停車吧... 02/08 22:18
推 memoryvicky:南台街尾~三宿附近應該好停車才是!! 02/09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