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離開南台已經四年了 印象中,如果要開車去南台,最好不要從南台街進去 所以想請問,寒假期間想開車到南台,可以停在哪邊呢? 大門那邊可不可以進啊?印象中,那邊的門都開著,而且好像沒人顧 新校區T棟那邊有地方可以停嗎? 這次剛好到成大出差,不過還是想到南台吃東西... PS:我說的大門,是南台真正的大門,路邊有南台工專的招牌,旁邊有旅館跟家具行那邊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6.26.226
ssaan:大門已經搬囉…在另一邊了 02/08 09:54
deanj:在姑婆廟對面~ 02/08 11:01
coosla:那個門不開放了,請走東大門或後門 02/08 16:58
boyen3:寒假不會不好停車吧... 02/08 22:18
memoryvicky:南台街尾~三宿附近應該好停車才是!! 02/09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