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ro18:也是唯一一次(誤) 02/08 11:07
→ yoyosis:想請問成績單寄的地址要到哪邊更改? 02/08 12:11
→ yoyosis:不小心寄到以前住的宿舍去了>< 02/08 12:12
→ piya6291:學生聯合中心(?) 還沒收到 囧 02/08 12:44
推 ironDA:當2停休2 我慘了~~~~~ 02/08 12:49
推 AreMour:快攔截哦 02/08 12:50
推 yushow:我也收到了~~~ 02/08 13:17
→ Majorie1128:請問成績單上不及格的成績就是表示當掉了嗎?哪裡可 02/08 16:44
→ Majorie1128:看到期末考的成績呢? 02/08 16:44
→ Majorie1128:還有我被當的名次是52,意思是說在我後面名次的人也都 02/08 16:45
→ Majorie1128:被當了嗎?那有十幾個耶感覺滿多的@@ 02/08 16:45
→ piya6291:期未考的成績要自行找老師 不及格就是被當了沒錯… 02/08 16:51
→ piya6291:那應該你們老師是大刀吧… 02/08 16:51
推 arvese:還以為會是放在紫色信封裡....結果是張草綠色的紙....... 02/08 17:49
→ garry0714:想看期末考成績的話,可以自行去詢問科任老師 02/08 20:37
→ pogi7549:我怎麼沒有收到綠色的信 02/08 20:53
推 shihyuan41:已經收到綠色成績單了(!) 02/08 20:58
→ johnny771213:看到綠色的成績單...我想萊恩一定被二一... 02/0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