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ish39 (哀莫大於心死)》之銘言: : 所以想請問,寒假期間想開車到南台,可以停在哪邊呢? : 大門那邊可不可以進啊?印象中,那邊的門都開著,而且好像沒人顧 : 新校區T棟那邊有地方可以停嗎? : 這次剛好到成大出差,不過還是想到南台吃東西... : PS:我說的大門,是南台真正的大門,路邊有南台工專的招牌,旁邊有旅館跟家具行那邊 我想你要的答案應該在這邊 http://www.stut.edu.tw/ver2009/about_html/traffic_2.html 至於校內環境的話,當然你已經是老南台了應該不需要指引 不過學校新的地圖還怪炫的 http://www.stut.edu.tw/ver2009/about_html/stutmap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
fish39:那學校裡面可以開車進去嗎? 02/08 11:40
animalspell:well... 想辦法說服警衛說你要進來洽公吧 02/09 16:04
animalspell:進來要換證,不過說真的白天空的停車位也不多 02/09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