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ayoyo:股神 郭炳昌老師 科科 02/08 19:14
→ chuangshubin:推郭炳昌 上課秩序好的話...保證快樂 02/08 19:49
推 fenghoho:恩恩! 郭炳昌 其實可以爬文啦~ 02/08 20:09
推 a23254990:推郭俊麟 我上過他一門必修 二門通識 人不錯 02/08 21:57
推 siwang:郭俊麟老師,系上的教授,人不錯,內容豐富 02/08 22:54
推 wayoung:推郭俊麟老師,備課認真,對學生也很好。 02/08 23:34
推 nibo:一上是修陳富華的 上課有點無聊 可是考試有背書有常識就過 02/09 00:20
→ finish0511:低調推蔡漢生XDDD 02/09 01:07
推 lovecoppee:蔡漢生 非常好過 .. 02/09 17:31
推 catstudent:推郭俊麟~~上次期中期末不用考試,交報告就好:D 02/10 13:34
推 g85115:推蔡漢生 02/11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