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msewei:放心...變成湯姆老爹的機率比PUB老闆娘的Smile還要低 02/08 20:28
推 fenghoho:哇~~那我要去重溫格鬥天王的舊夢~ 02/08 20:36
→ ALLEN68:老爹只是去年打擊比較低潮 今年還是會在紅襪啦.... 02/08 20:54
推 ling0210:老爹上週五後就放假了~~~ 02/08 21:03
推 t5118:三樓gj 02/08 22:49
推 johnny771213:快忘記圓頭搖桿的手感了XDXDD 02/08 23:11
推 sping0907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XDD 希望進一台KOF02UM XI也可以啦~ 02/08 23:44
推 wch860414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+1比較希望進KOF98MU or KOF2000超好玩 02/09 04:35
→ wch860414: UM 02/09 04:40
→ Ring0305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 02/09 16:28
推 AgipBoy:聽說老爹以前是電動間耶.有誤請更正 02/09 22:19
→ krad2007:格鬥啊!!!! 02/1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