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跟朋友想說去吃妙廚老爹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沒開 但是門有半開著 裡面卻擺滿了電動機台 該不會老爹要變成湯姆熊了吧?! 以後吃不到老爹我要怎麼辦阿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51.45
iamsewei:放心...變成湯姆老爹的機率比PUB老闆娘的Smile還要低 02/08 20:28
fenghoho:哇~~那我要去重溫格鬥天王的舊夢~ 02/08 20:36
ALLEN68:老爹只是去年打擊比較低潮 今年還是會在紅襪啦.... 02/08 20:54
ling0210:老爹上週五後就放假了~~~ 02/08 21:03
t5118:三樓gj 02/08 22:49
johnny771213:快忘記圓頭搖桿的手感了XDXDD 02/08 23:11
sping0907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XDD 希望進一台KOF02UM XI也可以啦~ 02/08 23:44
wch860414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+1比較希望進KOF98MU or KOF2000超好玩 02/09 04:35
wch860414: UM 02/09 04:40
Ring0305:推萊恩獅歡樂世界 02/09 16:28
AgipBoy:聽說老爹以前是電動間耶.有誤請更正 02/09 22:19
krad2007:格鬥啊!!!! 02/1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