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ulg04mp3 (大笨蛋~)》之銘言: : 小弟現在是一位認真上進的大三生 : 但因年少輕狂 : 在大一、大二時不小心被當了幾科XDD : 就是想要問說 : 若是修夜校的英文,那可以抵日校的嘛!? 這個問題小弟在1/27才回答過 註冊組的說法: 只接受應屆畢業生到進修部選課,而且除非應屆畢業生或延修生已經確定日間部 絕對所有可修的選項都已經衝堂或額滿了,才能接受用進修部的學分來代替 進修部的說法: 進修部的課得優先保留給進修部的學生,如果名額有限,那也不會給你選 就學分來說: 如果真的選修成功,那的確可以用晚上的兩學分抵白天的三學分大一英文,但是 畢業總學分不會因此減少,所以還得用別門課(好比通識啦、系上的選修課等等 的),來補足學分 : 因為聽說夜校的不用去自學,所以..... 這個好... Jason聽到了應該很開心 : 還有阿 : 微積分網路教學的那是每個人都可以修嗎? :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32.190
timboss:Jason聽到會不會連夜間部都要開始實施自學了阿= =”雖 02/11 18:15
timboss:然對我來說有沒有自學都沒差= = 02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