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malspell (Lion-hearted)
看板STUT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大二英文
時間Tue Feb 9 02:02:01 2010
※ 引述《vulg04mp3 (大笨蛋~)》之銘言:
: 小弟現在是一位認真上進的大三生
: 但因年少輕狂
: 在大一、大二時不小心被當了幾科XDD
: 就是想要問說
: 若是修夜校的英文,那可以抵日校的嘛!?
這個問題小弟在1/27才回答過
註冊組的說法:
只接受應屆畢業生到進修部選課,而且除非應屆畢業生或延修生已經確定日間部
絕對所有可修的選項都已經衝堂或額滿了,才能接受用進修部的學分來代替
進修部的說法:
進修部的課得優先保留給進修部的學生,如果名額有限,那也不會給你選
就學分來說:
如果真的選修成功,那的確可以用晚上的兩學分抵白天的三學分大一英文,但是
畢業總學分不會因此減少,所以還得用別門課(好比通識啦、系上的選修課等等
的),來補足學分
: 因為聽說夜校的不用去自學,所以.....
這個好... Jason聽到了應該很開心
: 還有阿
: 微積分網路教學的那是每個人都可以修嗎?
: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2.190
→ timboss:Jason聽到會不會連夜間部都要開始實施自學了阿= =”雖 02/11 18:15
→ timboss:然對我來說有沒有自學都沒差= = 02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