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^^ 由於最後一個學期了 都大四了 很怕因為沒過 因為我要修大二英文 想修C班 目前看到兩位老師 一個是 陳雅文 一個是 王櫻芬 想問問哪位老師比較好過 我不想要暑修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23.137
mythgod:王櫻芬躺著都會過 自學沒去過 但是要聽他碎碎念 02/09 17:48
mythgod:抗壓性不夠不要去 02/09 17:49
shimimi:王櫻芬真的超好過!只是要習慣他的神經個性 = = 02/09 19:56
mika95g:樓下開放被王櫻芬當掉苦主訐譙 02/09 21:58
tsailung:陳雅文當我>< 02/09 22:18
offender:櫻芬姐=超好過 02/0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