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nie0128 (winie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請問一下英文老師...
時間
Tue Feb 9 16:07:05 2010
^^ 由於最後一個學期了 都大四了 很怕因為沒過 因為我要修大二英文 想修C班 目前看到兩位老師 一個是 陳雅文 一個是 王櫻芬 想問問哪位老師比較好過 我不想要暑修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37
推
mythgod
:王櫻芬躺著都會過 自學沒去過 但是要聽他碎碎念
02/09 17:48
→
mythgod
:抗壓性不夠不要去
02/09 17:49
推
shimimi
:王櫻芬真的超好過!只是要習慣他的神經個性 = =
02/09 19:56
推
mika95g
:樓下開放被王櫻芬當掉苦主訐譙
02/09 21:58
推
tsailung
:陳雅文當我><
02/09 22:18
推
offender
:櫻芬姐=超好過
02/0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