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請問一下這兩位日文老師哪個比較好過? 黃淑玲 & 趙媚曦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4.227 ※ 編輯: timboss 來自: 220.134.184.227 (02/09 20:45)
blueace:黃淑玲~我修過他二個學期的課~OK的! 02/09 21:16
nickmatchn:在家躺著更好過哦 >.〞 02/10 01:12
DoubleWater:趙老師人很好... 期末考沒看書她也給我過了 ̄▼ ̄ 02/1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