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boss (雷霆駭客)
看板STUT
標題[詢問]請問這兩個日文老師比較好過?
時間Tue Feb 9 20:43:16 2010
如題
我想請問一下這兩位日文老師哪個比較好過?
黃淑玲 & 趙媚曦
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4.227
※ 編輯: timboss 來自: 220.134.184.227 (02/09 20:45)
推 blueace:黃淑玲~我修過他二個學期的課~OK的! 02/09 21:16
→ nickmatchn:在家躺著更好過哦 >.〞 02/10 01:12
推 DoubleWater:趙老師人很好... 期末考沒看書她也給我過了 ̄▼ ̄ 02/1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