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ckerman:小弟認為 電機 電子雙主修意義不大 電機猛就夠用了 02/09 23:19
→ shenjay:不好意思不是電子系是電機系跟光電工程系 02/09 23:39
推 therock0806:不如雙主修應英,好猛的感覺... 02/10 01:45
→ smmiliy:要雙修主科,是有成績規定(等於說有門檻),去看規則辦法吧! 02/10 14:25
→ timboss:雙主修的成績規定是看每個系吧~有的系會要求你一年級不能 02/11 18:03
→ timboss:被當 且 二年級才能雙主吧~ 02/11 18:04
→ timboss:其實也可以考慮看看輔系 雖然不會有那個系的畢業證書 但 02/11 18:05
→ timboss:是會在主修的畢業證書上面附註 以茲證明你有那個專業能力 02/11 18:06
→ gxp:拼雙主修的時間拿來拼國立研究所會比較實在點... 02/1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