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南台的各位前輩 小弟我今年考上南台電機系 由於之前是念光電系 想說這樣提雙主修好不好 電機系畢業學分132 我抵掉的預計有59 其他的提光電雙主修相同性質的30學分就承認我算一算有15學分 這樣會不會眼高手低阿 我是寒轉的轉學生可以直接提雙主修嗎? 這是我目前比較迷惘的點 歡迎指教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89.32
hackerman:小弟認為 電機 電子雙主修意義不大 電機猛就夠用了 02/09 23:19
shenjay:不好意思不是電子系是電機系跟光電工程系 02/09 23:39
therock0806:不如雙主修應英,好猛的感覺... 02/10 01:45
smmiliy:要雙修主科,是有成績規定(等於說有門檻),去看規則辦法吧! 02/10 14:25
timboss:雙主修的成績規定是看每個系吧~有的系會要求你一年級不能 02/11 18:03
timboss:被當 且 二年級才能雙主吧~ 02/11 18:04
timboss:其實也可以考慮看看輔系 雖然不會有那個系的畢業證書 但 02/11 18:05
timboss:是會在主修的畢業證書上面附註 以茲證明你有那個專業能力 02/11 18:06
gxp:拼雙主修的時間拿來拼國立研究所會比較實在點... 02/1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