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畢業班的學生,礙於學校有規定最少要九學分的限制 我想選修英語相關的課程,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 希望也是在畢業班開課的,然後時間可以是在星期二、三和四 我已經搜尋好多了,但是都沒喜歡的 我自己是商學院,希望可以是商用英語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41.80
rockalex:很多阿 財經英文 職場英文 國貿實務英英文 商業書信 02/10 01:06
rockalex:太多了 你可以到選課系統應與細看看 02/10 01:06
rockalex: 英語系 02/10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