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買給我一台新的機車 但我租在南台附近的公寓裡,但附近都沒有停車位 我真的很擔心亂停放的話機車會被偷 請問一下停哪裡比較安全呢? 南台街這裡有可以停放的嗎? 我真的超擔心被偷的,我們家真的沒錢可以在買一台新的了 拜託各位幫我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56.20
jacky0:車庫?\ 02/10 20:44
jht0929:停學校六宿,可以遮風避雨,鎖上大鎖,應該就安全多了吧~ 02/10 21:48
timboss:停學校算是最安全的吧~怕在學校被偷 上大鎖就好了~ 02/11 18:10
vulg04mp3:警察局!! 不然拖吊場不錯 只是比較遠一點=..= 02/11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