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aan (ssaan)
看板STUT
標題Re: [問題] 新車要停哪裡好呢?拜託各位一下
時間Wed Feb 10 20:45:35 2010
附近有些租學生的房子,有停車位出租,好像一個月200吧
不是很便宜,就多少自已衡量一下了
※ 引述《mouo7 (mouo7)》之銘言:
: 我媽買給我一台新的機車
: 但我租在南台附近的公寓裡,但附近都沒有停車位
: 我真的很擔心亂停放的話機車會被偷
: 請問一下停哪裡比較安全呢?
: 南台街這裡有可以停放的嗎?
: 我真的超擔心被偷的,我們家真的沒錢可以在買一台新的了
: 拜託各位幫我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84.54
→ garry0714:離學校不遠的話...就租學校的停車位吧~冏 1年500元 02/10 20:48
推 nibo:停學校可以+1 擔心新車的話 可以讓它外觀髒一點 囧 02/10 21:35
→ revon:停學校阿...500元1年這c/p值高~但你還是要記得上鎖阿 02/1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