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修過韓文嗎?? 是韓籍老師嗎? 大一上的時候查選課 他是韓文(二)而且還備註要會基礎子母音 現在大一下 怎麼是韓文(一) = 皿 = 另外 .. 關於選課 時序表下面有 "其他外系開設之課程最多承認6學分。" 因為我是轉系生 所以我在申請學分抵免的時候 把上學期的必修6個學分抵掉 這樣就算系外選修 那以後 比如說我想選修韓文或日文 或別科系的選修 這樣的學分就不算了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95.2
maydayling:因為這個課第一次出現時 是在下學期 所以是 韓文(一) 02/10 22:30
maydayling:後來上學期又開就課程銜接 所以是(二) 有學一的才能修 02/10 22:30
maydayling:現在又要下學期 才會又變一了 沒學過得就可以選了~ 02/10 22:31
maydayling:如果你上學期必修 確定是當系外選修抵掉了 那你之後修 02/10 22:32
maydayling:通識 別系之類的 應該還是可修 但不承認~ 最多就6 02/1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