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到了選課的時間,我想問一下 重修大一下的微積分,想詢問這兩個老師的教法 一個是林育德...另一個是張勝麟 這兩個老師有被他們教過的可以問一下他們的教學方式嗎? 因為本人大一沒有很用功,微積分被當了 所以想問問看....這兩個老師哪一個比較好~~~~過 不是想輕鬆那種,只是不想遇到大刀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5.119
mocolin:張好過... 02/10 22:24
small921:張....他的教法大概怎樣譬如說會小考阿還是?... 02/10 23:20
appleasdf082:林育德我是給他教的 微積分我根本都不會 每次小考0分 02/10 23:27
appleasdf082:但我每節課都有到 ... 他雖然說 要當要當 最後還是過 02/10 23:28
appleasdf082:我是夜校的 .... 我同學說他教很快 = = 教的很複雜 02/10 23:35
appleasdf082:因為我都不會 後來我同學用他自己的方法教我 02/10 23:36
appleasdf082:我就會了!!所以大概是這樣.... 02/10 23:36
small921:嗯嗯,謝謝你,首要條件要有會的同學....呵呵 02/10 23:39
smallchu:林育德教的不錯~如果認真聽一定會的!! 02/11 01:25
core226:這學期好像有微積分非同步網路教學可以考慮看看 02/11 13:25
chou001002:推資工勝麟哥阿 02/14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