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colin:張好過... 02/10 22:24
→ small921:張....他的教法大概怎樣譬如說會小考阿還是?... 02/10 23:20
推 appleasdf082:林育德我是給他教的 微積分我根本都不會 每次小考0分 02/10 23:27
→ appleasdf082:但我每節課都有到 ... 他雖然說 要當要當 最後還是過 02/10 23:28
推 appleasdf082:我是夜校的 .... 我同學說他教很快 = = 教的很複雜 02/10 23:35
→ appleasdf082:因為我都不會 後來我同學用他自己的方法教我 02/10 23:36
→ appleasdf082:我就會了!!所以大概是這樣.... 02/10 23:36
→ small921:嗯嗯,謝謝你,首要條件要有會的同學....呵呵 02/10 23:39
推 smallchu:林育德教的不錯~如果認真聽一定會的!! 02/11 01:25
推 core226:這學期好像有微積分非同步網路教學可以考慮看看 02/11 13:25
推 chou001002:推資工勝麟哥阿 02/14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