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ling:馬美娟/熊仙如/陳桂容 人都很好 02/10 22:34
推 happypiano:羅夏美!!! 02/10 22:48
推 blueace:羅夏美! 02/10 23:05
推 shihyuan41:羅夏美+1 02/10 23:43
→ finish0511:駱老師的課..除了麥克風有點大聲 其他我沒什麼好說的XD 02/11 00:06
→ vetsera:陳憶蘇老師還不錯 很好過上課又輕鬆 02/11 00:50
推 therock0806:熊老師不錯-.-... 02/11 00:52
→ q000019:熊仙如老師 人不錯 02/11 09:28
→ kumatai:羅夏美+1 !! 02/11 18:04
推 rachishinji:羅夏美vs陳桂容 02/11 20:09
推 omiken00:羅夏美XD 老師人超好 02/12 07:11
→ chuangshubin:羅夏美老師 聽說都要背很多東西 不知真假? 02/12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