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楊儒民,黃永裕,劉東均老師 有沒有人修過這些老師的課 可以推薦一下哪位比較好修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26.93 ※ 編輯: uiogo0624 來自: 210.203.26.93 (02/10 22:51)
tonygames:學弟哪一科系的阿? 02/10 23:12
uiogo0624:機械你知道哪位老師比較好修嗎 02/10 23:20
asyun:邱創雄 02/11 00:00
lau245021:推劉東均 教得真的不錯 人也很好 還技的期中考... 02/16 19:09
lau245021:白卷20 對一題35兩題50三題就及格了@@"[他考10題] 02/16 19:11
rstuv123g:劉東均真的不錯 大一給他上的 上課不要吵 好過 02/17 00:25
rstuv123g:但是我朋友說 邱創雄更讚 考選擇題 更好過 02/17 00:26
uiogo0624:感謝各位提供 02/17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