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ari (小布)
看板STUT
標題尋人~請問南台科大光電系的同學
時間Wed Feb 10 22:52:26 2010
請問你們系上有個叫湯迦鈞的同學嗎?
我們是國小同學,很久沒聯絡了,想關心他近況。
請好心的同學給我他的聯絡方式,msn即可。
多謝多謝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.50
→ pogi7549:目前幾年級的 02/10 23:13
→ jamari:不好意思我不太確定他入學的年度,不是大一就是大二。謝謝 02/11 00:29
→ maydayling:目前光電一甲的 02/11 02:32
→ jamari:請問樓上認識他嗎?煩請賜予msn謝謝!! 02/11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