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all921 (小支 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詢問一下歷史專論老師...幫個忙吧^^
時間
Wed Feb 10 23:51:40 2010
剛剛問了微積分,忘記問歷史專論這門課 我又只剩兩個老師可以選,夜校的 一個是林怡秀...另一個是盧秀華 有被教過的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們兩個上課方式嗎? 我記得沒錯電機系去修夜校的學分應該可以抵日校 重點是這學期日校也沒開課,所以只能修夜校的了 唉....只好祈禱遇到好的! 歷史真的是死穴阿..@@........ 哪一個比較好過...謝謝各位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45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