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imalspell:兩個人的脾氣都很好,潘老師不為難人 02/10 23:57
→ animalspell:曾瓊瑢只偶而聽她發點牢騷,但一定不是大刀 02/10 23:58
→ animalspell:還有就是曾瓊瑢有論文要顧,大概沒空惡整學生 02/10 23:58
→ animalspell:還有以前輪到潘老師出題時,難度偏低 02/11 01:02
→ pogi7549:目前只修過潘老師一學期的英文 02/11 14:15
→ pogi7549:所以我不敢大推他 我小聲的推他 算好過 02/11 14:17
→ timboss:我推曾瓊榕老師 上學期修過 我的英文很爛 老師還是給我 02/11 17:50
→ timboss:過了 只是上課的態度要讓老師看到 這應該才是重點 02/11 17:50
→ timboss:因為我上她的課都坐在她講桌前 筆記認真抄 上課認真聽 02/11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