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曾瓊瑢 與 潘玉美這兩位老師哪一位比較好過?? 感激不盡^^ PS.個人學習態度固然重要,但還需周遭來搭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44.64
animalspell:兩個人的脾氣都很好,潘老師不為難人 02/10 23:57
animalspell:曾瓊瑢只偶而聽她發點牢騷,但一定不是大刀 02/10 23:58
animalspell:還有就是曾瓊瑢有論文要顧,大概沒空惡整學生 02/10 23:58
animalspell:還有以前輪到潘老師出題時,難度偏低 02/11 01:02
pogi7549:目前只修過潘老師一學期的英文 02/11 14:15
pogi7549:所以我不敢大推他 我小聲的推他 算好過 02/11 14:17
timboss:我推曾瓊榕老師 上學期修過 我的英文很爛 老師還是給我 02/11 17:50
timboss:過了 只是上課的態度要讓老師看到 這應該才是重點 02/11 17:50
timboss:因為我上她的課都坐在她講桌前 筆記認真抄 上課認真聽 02/11 17:51